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有赞(08083):有赞科技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最大发行股份数不超过现有股数的5%

2021-08-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国有赞(08083)于8月30日发出联合公告更新有赞科技已就通过发售新股份的方式而非以介绍的方式上市向联交所提交申请,最大发行股份数不超过现有股数的5%,发行价格将在询价后厘定。除此外没有对建议作出重大变动。根据建议,每股中国有赞的计划股份收取现金0.1352港元和0.0507765股有赞科技股份。

目前已经更新了有赞科技的上市申请且完成了第一次股东特别大会,后续港交所上市聆讯的通过时间取决于监管者的沟通及特定审阅程序,寄发计划文件预期不迟于2021年10月19日,计划最后完成日期不迟于2021年11月26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