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圳控股:防范财务风险采取了几条措施 发行了36亿CMBS产品

2021-08-3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30日,深圳控股有限公司召开2021上半年度中期业绩会,董事会主席吕华、副总裁徐恩利、副总裁严中宇、执行董事史晓梅出席会议。

史晓梅在会上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目前大形势下,我们在防范财务风险上采取了几条措施,第一加速资金回笼,进一步加强资金管控;其次,在传统银行资金渠道以外进行了一些资产证券化的业务。

史晓梅提到,公司层面在2019年开始就做了资金池,加大加强了对销售资金回笼的管理,所有的下属企业销售资金必须要及时上到资金池,由公司对资金池建立起完全稳定高效财务体系,持续推进融资创新。

她又指,这两年成功发行36个亿CMBS产品,平均利率8年,3.8左右,公司多元化,多层次的融资格局在未来可能是更加丰富的,也会给公司的财务风险化解掉不少资金方面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