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什么净水器好 “病从口入”不容忽视

2021-08-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什么净水器好?这个问题让小编想起近期的新闻,暗访的记者曝光了不少“毒”水,很多黑作坊把自来水灌到桶装水里,没有任何过滤设施,稍微好一点的,在自来水口放个几块钱的过滤器,然而也没有太大的作用。目前很多家庭给孩子喝的正是这样的水,不但偶尔有杂质出现,里面的重金属含量也都是超标的。祖国未来的花朵就在喝这样的水,能够茁壮成长吗?

什么净水器好 “病从口入”不容忽视

什么净水器好 能过滤有害物质的净水器好

其实饮水安全一直是大家喜欢谈论的话题,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各种工厂越来越多,导致水污染也日益严重。虽然快速的发展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然而在利益的驱使下,很多不规范的工厂,把不符合规定的污水直接排放。甚至一些不法商家把别人的身体健康不当回事,偷工减料,用自来水代替纯净水和矿泉水。那么净水器就是解决这个问题最有效的办法,那么,什么净水器好?小编推荐方太净水器ME6C,将过滤水这件事儿与健康紧密的联系到一起。

什么净水器好 “病从口入”不容忽视

什么净水器好 方太净水器ME6C好

什么净水器好?当然是让家人能够喝到健康好水的方太净水器ME6C。这款是方太新一代净水器,正如方太董事长茅忠群所说:“我们要从消费者出发,做别人不能做或者不愿意做的事情,无愧做美善产品的初心。”也正如说的一样,这款产品从消费者出发,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融入了自行研发的选择性过滤技术。

这项技术真正实现定向选择性过滤,在净水选择性过滤膜表面及内部布满大量重金属吸附点,选择性吸附水中重金属离子,而部分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离子则能顺利通过。除此以外,这款净水器搭载了7层净化滤芯,是行业的顶配标准,也是方太八年的诚心之作。

什么净水器好 “病从口入”不容忽视

什么净水器好 让家人喝到健康好水的方太净水器好

什么净水器好?其实随着工业的发展以及社会的进步,净水器已经不是消费者口中的产品,而是出现在家庭中比较常见的生活用品。甚至很多农村家庭都安装上了净水器,也开始对安全用水重视起来。希望黑心商家越来越少,希望所有孩子都喝上干净的水,希望有一天能够天蓝水清,不再有污染。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