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祝九胜:万科中长期更注重稳字当头 权衡收益和风险

2021-08-3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30日,万科线上举行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祝九胜、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肖、执行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韩慧华及董事会秘书朱旭出席现场。

关于中长期的增长预期,在基本面的考量上,祝九胜表示:“整个行业的游戏规则在发生变化,万科的发展思维可能也会相应地要做一些调整,过多地追求规模、速度为导向的线性思维恐怕难以为继,而万科这么多年都是相对坚持长期主义,行稳致远是万科的基调,稳字当头是万科当前的应对。”

具体而言,万科没有把规模和速度当成唯一的目标来看待,目前主要在规模和效益之间、在短期和长期之间、在风险和收益之间反复权衡,特别是在风险和收益这个方面的权衡。

其续称:“在我们的认知里面,活下去比什么都重要,企业要确保经营安全,担起多方面的责任,特别是规模超过5000亿以后,这个问题就变得更为突出。”

此外,万科在平衡规模和能力上,也将更多放在能力建设上的及时迭代、提升;祝九胜亦表示,万科的战略是城乡建设与美好生活服务商,坚持跟城市、跟客户同步发展,在这个方面万科的布局和能力建设也显出很长周期的考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