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爱心驰援!滔珅科技助力河南灾后重建

2021-08-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年7月,河南遭遇了罕见的特大暴雨灾情,多地区损失严重。目前,河南灾情已经过去,灾后重建工作也迫在眉睫。为了能向灾区提供更具体的帮助,滔珅科技与上海浦东新区众帮公益服务中心合作,首批捐款10万元,向河南当地的残疾人群体提供爱心援助。

爱心驰援!滔珅科技助力河南灾后重建

上海浦东新区众帮公益服务中心是一家3A级社会组织,致力于发展残疾人文化事业,经过多年耕耘目前已成为综合性的残疾人创业就业的互联网直播带货平台,践行以“授人以鱼到授人以渔”的创新模式探索文化助残,创立残障人士商品专属的“众”品牌。旨在引领社会各界力量,以“消费助残、文化助残、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模式,达到残健共融的美好生活目标,为更多残障人士建立了励志和正直善良的标杆形象。

此次灾情对河南的影响是不容小觑的,有数据统计,全省灾情最重的郑州、新乡、安阳、鹤壁四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受灾超过1000户,损失超过60亿元。受灾地区损毁项目7283个,涵盖农田水利、交通设施、市政工程、社会民生、能源、物流等重点领域。河南地区本身就有超过500万的残疾人群体,此次灾情对于他们日常生活的影响会更加严重,滔珅科技高度重视残疾人群体的身心健康,着重对这部分弱势群体进行专项救助,以期为受灾的残疾人提供绵薄助力。

目前灾后重建的开展是重中之重的工作,天灾无情人有情,滔珅科技致力于为灾区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滔珅也会与众帮公益就助力残疾人的可持续发展达成长期共建,为残疾人事业添砖加瓦。

爱心驰援!滔珅科技助力河南灾后重建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