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Model 3路口被撞进河道 落水后车轮飚起数米高水花

2021-08-3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开车路上,互相礼让、文明安全驾驶,才是最快的开车方式,不过实际中,却会因各种原因,造成不少匪夷所思的交通事故。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近日,海南海口市,万兴路与世纪大道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视频车和一辆特斯拉Model3都准备通过路口。

两车都已经进入路口,并且看上去要撞在一起了,可能是“刹车镶了黄金”的缘故,两车谁也没有让谁,结果不幸的是,特斯拉Model 3倍视频车撞上了。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两车的速度都不算太快,可是特斯拉Model 3被撞上了之后,并没有及时踩停刹车,车辆反而往左前方行驶,冲破了桥面护栏,直接开到了河里面。

这辆Model 3落水之后,疑似司机还在踩着油门,车轮疯狂旋转,带起的水花飚起数米高。

过往路人和司机看到有车落水之后,也都积极展开了施救。后续疑似有网友透露,特斯拉Model 3上有一对夫妻和婴儿,不过均已被救起。

对于此次事故定责,网友们持有不同意见,有认为是特斯拉全责,也有人认为是视频车责任。甚至还有网友表示,是特斯拉单踏板的锅,被撞击之后,特斯拉驾驶员,只抬起了电门,忘记踩刹车,才导致车辆冲进水里面。

那么在你看来,这起事故,谁要承担主要责任呢?

特斯拉Model 3路口被撞进河道 落水后车轮飚起数米高水花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特斯拉#Model 3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