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君实生物(01877.HK)美国恢复分发埃特司韦单抗及巴尼韦单抗双抗体疗法

2021-08-30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君实生物(01877.HK)美国恢复分发埃特司韦单抗及巴尼韦单抗双抗体疗法

【财华社讯】君实生物(01877.HK)公布,近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FDA)及应急准备与反应助理部长办公室(ASPR)已恢复埃特司韦单抗(etesevimab,JS016/ LY-CoV016)及巴尼韦单抗(bamlanivimab,LY-CoV555)双抗体疗法(以下简称“双抗体疗法”)在美国的运输及分发,美国已获授权的州将可以立即直接订购。

根据 FDA 发布的新版情况说明书(Fact Sheet)及经修订的该双抗体疗法授权书(Letter of Authorization),假病毒及真病毒的研究显示双抗体疗法在对抗Alpha(B.1.1.7)突变型及 Delta(B.1.617.2/AY.3)突变型试验中均保持了中和活性。而目前 Delta 突变型占美国所有已确诊 COVID-19 病例的近 96%。

本次双抗体疗法在美国恢复分发,仍包括了对双抗体疗法授权使用的限制。FDA 仅允许在对双抗体疗法具有耐药性突变型流行率较低的州、领土及美国司法管辖区使用。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已恢复授权使用的州、领土及美国司法管辖区合计 22 个,尚未恢复授权使用的州、领土及美国司法管辖区合计 37 个。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