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丹麦宣布9月10日取消所有防疫限制 无惧德尔塔:疫苗接种率71%

2021-08-3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据英国《卫报》报道,丹麦将在9月10日取消所有新冠防疫限制措施。丹麦卫生部宣布,由于该国较高的疫苗接种率,新冠病毒“不再对社会构成严重威胁”,即便是目前德尔塔肆虐全球。

丹麦卫生部长马格努斯·赫尼可在一份声明中说,“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我们的疫苗接种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可以舍弃在对抗新冠肺炎时引入的特殊规定”。

然而,他警告说,即使丹麦“现在处于良好状态”,疫情还没有结束,如果疫情再次威胁到社会的基本功能,政府将毫不犹豫地“迅速采取行动”。

根据Our World in Data的数据,丹麦是欧盟疫苗接种率第三高的国家,71%的人口接种过两剂新冠疫苗,紧随马耳他(80%)、葡萄牙(73%)之后。

2020年3月,丹麦是欧洲最早实施部分封锁的国家之一,历经疫情期间收紧和放松防疫限制后,丹麦也是最早开始重新开放的国家之一。

丹麦宣布9月10日取消所有防疫限制 无惧德尔塔:疫苗接种率71%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新冠病毒#新冠肺炎#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