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媒:C罗宣布重返曼联

2021-08-29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8月29日报道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8月28日报道,在姆巴佩尚未确定加盟皇家马德里的情况下,今夏的转会市场已然凭借过去15年来统治欧洲足坛的两位王者的大动作颠覆了五大联赛的格局。先是梅西离开巴萨转投巴黎圣日耳曼,而在27日,C罗宣布离开尤文图斯重返曼联。这意味着,曼联成为C罗经纪人若热·门德斯组织的这场“竞购”的获胜者。C罗就此回到了他扬名立万的俱乐部。他在18岁时从葡萄牙体育转会曼联,并在2008年帮助“红魔”赢得了欧冠冠军。

报道称,曼城最先加入了对C罗的“竞购”。随后,在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发表声明后,曼联也加入了竞争。26日,索尔斯克亚就这位葡萄牙前锋加盟同城对手的可能性发出警告:“经验告诉我们,如果你为曼联效力过,你就不能再为曼城效力。”索尔斯克亚说:“我们一直与C罗保持着很好的关系,费尔南德斯(曼联的葡萄牙球员)一直在和他接触,他知道我们的意愿。他是我有幸为之效力的这家俱乐部的传奇人物。”

最后,C罗与曼联达成了协议。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C罗将为曼联效力两个赛季。这家英格兰俱乐部将向尤文图斯支付1500万欧元,外加8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2018年夏天,C罗以1.12亿欧元从皇马转会尤文图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