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际化医美战略加速落地 华东医药(000963.SZ) 全球独家“少女针”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2021-08-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8月29日,华东医药(000963,股吧)(000963.SZ) 全资子公司Sinclair欣可丽美学在新品发布会宣布,公司重磅产品 Ellansé伊妍仕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

发布会上,欣可丽美学大中华区CEO Kamal Abbasi先生表示:“欣可丽美学于1979年诞生于英国,拥有近50年的深厚科研底蕴。Ellansé伊妍仕2009年在欧洲上市,目前它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安全使用了12年,深受全球专家与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今年4月,Ellansé伊妍仕成为第一款获得中国药监局NMPA III类医疗器械认证的进口再生型填充剂。”

临床研究显示,经全球审美改善标准GAIS评估,使用Ellansé伊妍仕12个月后的有效率为90%,24个月的有效率为78%,94%的求美者表示效果非常自然,切实感受到即时填充、长效维持、自然代谢的产品优势。此外,全球百万支临床证实,使用Ellansé伊妍仕后不良反应率极低。

华东医药表示,Ellansé伊妍仕正式上市前,公司陆续展开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公司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欣可丽美学(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该产品的销售推广。与此同时,公司为伊妍仕产品配备了专职的品牌经理及组建了独立直销团队,并且品牌和市场传播、首发医美机构及医生的培训教育等相关准备工作也在按计划开展。

此外,8月15日,华东医药举办了首批注射医师培训&认证会,理论教学与实操体验,切实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致力于在每次的治疗中,为求美者制定个性化美学评估、注射方案设计,以为求美者达到更好的塑美体验。

据悉,Ellansé伊妍仕上市后首发医院达100家,明年将逐步扩大到300-500家医院。根据华东医药2021年半年报公告显示,2021H1医美业务实现收入5.65亿元(+46.25%),其中国际医美业务收入2.76亿元,同比增长111.28%,多家券商研究机构认为Ellansé伊妍仕新产品上市将有望带动公司医美业务迎来新的业绩增长。

国金证券研报指出,目前全球医美市场已进入稳定发展时期,保守估计全球医美市场规模将从2018年的1357亿美元增长至2022年的1782亿美元,CAGR7.5%;国内市场则正处于高增速发展阶段,2020年市场规模已接近2000亿元,预计到2023年市场规模有望突破3115亿元,CAGR为15.2%。尤其,轻医美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选择。

随着市场规模的逐步扩大,医美行业监管力度在逐步加强。2021年5月,国家卫健委等八部委印发《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联合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工作。

华东医药认为,国家大力整顿和规范医美行业,有利于淘汰非法医美机构,加速行业出清,提升合法机构的市场占有率和行业集中度。华东医药坚持走高端路线,打造一个以自有高科技、高附加值医美产品为核心,全球化的医美战略板块。作为传统老牌药企,华东医药始终以制药人的科学严谨态度深耕医美产业,医美产品的注册及生产工作均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促进医美行业规范发展。

根据华东医药的规划,其医美业务会继续采用“全球化运营布局,双循环经营发展”战略,加强以英国全资子公司Sinclair为全球医美运营中心的国际业务拓展,在国内医美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将国际一流的、科技含金量高的医美产品陆续引入国内,坚持以自营模式为主,依托专业的临床注册及营销推广团队,助力公司国际优质产品的迅速落地和商业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