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雷赛智能(002979.SZ)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41.64%至1.32亿元

2021-08-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雷赛智能(002979.SZ)披露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实现营收6.44亿元,同比增长47.98%;归母净利润1.32亿元,同比增长41.64%;扣非净利润1.23亿元,同比增长43.1%。基本每股收益0.44元。

2021年上半年,由于宏观政策对于高科技产业和先进制造业的大力支持,以及疫情导致的积压需求持续释放,下游客户产能加快恢复,部分行业市场需求出现大幅增长,例如电子、3C、半导体、光伏、锂电、激光切割、物流装备等行业需求增长较快,带动伺服系统、步进系统、控制系统等产品市场需求同比出现较快增长。公司的交流伺服系统以及运动控制PLC取得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