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会畅通讯(300578.SZ)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50%至4652.96万元

2021-08-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会畅通讯(300578,股吧)(300578.SZ)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33亿元,同比增长19.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52.96万元,同比增长1.5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103.02万元,同比下降2.16%。基本每股收益为0.273元。

报告期内,后疫情时期催化了全球云视频行业元年,公司相应的加大云视频软硬件业务布局,在软件业务和云硬件业务上都取得一定突破,营业收入在去年疫情峰值后仍然保持近20%的增长,其中仍然包含了部分订单延期的因素;而相比疫情前2019年上半年增长约39%,持续提升了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

同时,因为云视频行业元年到来,公司秉承不断落地更高市场占有率和政企用户覆盖率的策略,在短期内提高了研发和销售投入,加上今年上半年不再享受社保减免,使得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低于收入增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