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报]凯利泰2021上半年营收6.36亿元 未来将重点发展骨科医学领域产品

2021-08-29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8月29日讯 凯利泰(300326,股吧)(300326)发布2021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21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36亿元,同比增长30.8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4亿元,同比下降4.77%。

凯利泰表示,2020年度公司受疫情影响收入下滑,本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手术量恢复正常,相应收入增加。其中,椎体成形微创(含骨水泥)、射频消融产品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63亿元、7010.25万元,同比增长分别为31.66%、51.97%。

凯利泰上市之初主要从事椎体成形微创介入手术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6年,公司与意大利公司TECRES S.P.A合资设立的上海意久泰,并引入先进先进骨水泥产品及技术。截至目前,意久泰已取得脊柱骨水泥注册证,未来意久泰还将继续研发包括关节用骨水泥和抗菌骨水器等多种产品。

目前,公司现有产品线覆盖骨科创伤、脊柱、骨科微创、射频消融等领域,公司产品结构完整。随着公司多年来的对外投资,公司已经储备了跨科室多平台的产品储备。

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凯利泰在半年报中透露,未来公司将以骨科微创手术系列产品为切入点,重点发展骨科医学领域产品,重点打造凯利泰与艾迪尔双品牌骨科创伤产品线,同时,积极拓展普外微创等医用高值耗材领域,借助多年累积的骨科渠道资源,以期实现骨科产品销售额的快速增长。

公开资料显示,凯利泰是一家致力于骨科高值耗材领域,以服务广大医生和病患为使命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产品覆盖骨科创伤类、 脊柱微创等多领域的骨科医用高值耗材产品线。(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