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报]保立佳上市后首份财报:2021上半年营收14.75亿元

2021-08-29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8月29日讯 保立佳(301037)发布2021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21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75亿元,同比增长76.0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09.67万元,同比下降4.62%。

报告期内,公司的主营产品建筑乳液、防水乳液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0.16亿元、1.82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57.24%、74.67%。

产能方面,公司目前已在行业内形成具有优势地位的较高产能,2020年年产能达37.68万吨,随着未来安徽保立佳年产28万吨水性丙烯酸乳液生产基地项目的顺利建成投产,公司的产能布局将更加完善,行业内其他企业短期内难以形成对公司的可替代性产能。

在技术研发方面,公司的多项核心技术均来自自主研发。截止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已取得发明专利23项、实用新型专利20项。公司具有较强的面向市场的自主研发能力,既能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化要求,还能紧跟丙烯酸乳液产品更新换代的趋势。

公开资料显示,保立佳自2001年设立以来,主要从事水性丙烯酸乳液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是国内生产水性丙烯酸乳液的主要企业之一,业务已覆盖国内外,是立邦、三棵树(603737,股吧)、亚士创能(603378,股吧)和阿克苏等知名涂料企业的核心供应商之一,与上述客户构建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