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报]德必集团2021上半年营收增长14.84% 合肥盛安广场项目正处筹建阶段

2021-08-29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8月29日讯 德必集团(300947)发布2021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21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4亿元,同比增长14.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28.87万元,同比增长8.1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78亿元,同比增长237.35%。

值得一提的是,若剔除新租赁准则的影响,本期营业收入为4.7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9.84%;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666.76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0.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预计为5410.38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8.52%。

截至报告期末,德必集团已在上海、杭州、背景等多个城市,以及意大利、美国等海外地区运营管理了51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运营管理面积约82.56万平方米。其中,承租运营园区43个,运营管理面积约65.52万平方米;参股运营园区6个,运营管理面积约14.82万平方米;受托运营园区2个,运营管理面积约2.22万平方米。

报告期内,公司以承租运营模式新签合肥盛安广场项目,项目面积约2.2万平方米,该项目是公司在安徽省合肥市首个承租运营项目,公司及合肥市各级政府部门高度重视,欲将其作为重点引进项目打造成为标志性的科技型园区,目前该项目正处于积极筹建阶段;此外,公司以参股运营模式新签南京德必艺术盒子WE"项目,项目面积约0.6万平方米,该项目已进入招商阶段。

公开资料显示,德必集团作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运营服务商,主营业务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定位、设计、改造、招商、运营管理和对企业的深度增值服务。(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