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报]永利股份2021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28.91% 加大轻型输送带业务布局

2021-08-29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8月29日讯 永利股份(300230,股吧)(300230)发布2021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21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67亿元,同比增长28.9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493.22万元,同比增长8.44%。

其中,公司的轻型输送带业务在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4.58亿元,同比增长39.47%,占公司营业收入的25.92%。精密模塑业务——英东模塑实现营业收入8.14亿元,同比增加50.48%,占公司营业收入的46.06%。精密模塑业务——炜丰国际实现营业收入49,520.13万元,同比减少1.28%,占公司营业收入的28.02%。

为公司快速发展提供生产保障,提升公司轻型输送带业务领域的产能,积极推进在南通和崇明的生产线建设,报告期内子公司永利崇明及海安加富购置了两条生产线,并持续推进生产线的验收工作。同时,公司与安徽广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协议,公司拟在广德经济开发区内投资建设轻型输送带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公司于报告期内在广德市投资设立了一家全资子公司安徽永利输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为了加强公司在轻型输送带领域的全球市场战略布局,公司下属永利荷兰收购永利德国30%股权,完成收购后共计持有永利德国75%股权,实现对永利德国的控制;后永利荷兰与巴西当地具有市场和业务拓展能力的合作方共同出资在巴西设立永利南美。

此外,在研发投入方面,报告期内,公司的技术研发和自主知识产权申报工作持续开展,本报告期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共获得26项实用新型专利的授权证书,且完成44项新专利的申报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永利股份主要从事高分子材料轻型输送带与高端精密模塑产品两类业务。(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