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卖员送餐超时后砍伤订餐者 长13厘米深达肌层 饿了么回应

2021-08-2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8月9日中午,深圳男子李先生在饿了么叫了份外卖,超时近30分钟。他致电外卖小哥为何晚到,没想到对方却对他进行威胁谩骂,在他投诉后,外卖小哥竟上门将他手臂砍伤。

其急诊病历显示,“双上臂分别见伤口,长约13CM、4CM,深达肌层”。治疗建议:大清创缝合11针以上,中清创缝合6-10针。

李先生发来的订单流程截图显示,他于当日11时11分下单,骑士于11时49分接单,订单于12时42分送达。另一张截图显示,他向平台客服反映遭到外卖员谩骂和威胁。客服回应称,已如实帮他记录清楚,平台的监管部门将会做出严肃的内部处理。

他向平台提出索赔要求,并希望平台给予正式致歉。

视频

针对该情况,28日晚,饿了么回应称:我们对于此事给李先生造成的伤害表示诚挚的歉意,愿意承担李先生的治疗费用、误工费等经济损失,并尽力满足李先生合理的索赔要求。这一承诺不会改变。

饿了么还表示,对于平台骑手送餐过程中的安全防范问题,平台已经着手进行应急事件的处理流程改造,提升对于消费者安全的保护和应急响应,避免此类恶性事件再次发生。

目前,涉事外卖员已经被刑事拘留。

外卖员送餐超时后砍伤订餐者 长13厘米深达肌层 饿了么回应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饿了么#外卖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