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太保(02601)会计估计变更 减少中期利润总额43.87亿元

2021-08-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太保(601601,股吧)(02601)公布,中国太平洋保险(601601)(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资产负债表日可获取的当前信息为基础确定包括折现率、死亡率和疾病发生率、退保率、费用及保单红利等精算假设,用以计量资产负债表日的各项保险合同准备金。

公司2021年6月30日根据当前信息对上述有关假设进行了调整。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8月27日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公司以资产负债表日可获取的当前信息为基础确定包括折现率、死亡率和疾病发生率、退保率、费用及保单红利等精算假设,用以计量资产负债表日的各项保险合同准备金。

本次会计估计变更增加公司2021年6月30日考虑分出业务后的寿险及长期健康险责任准备金合计约人民币43.87亿元,减少公司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期间的利润总额合计约人民币43.87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