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科医疗(300677.SZ)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05.98%至58.79亿元 拟每10股转增5股

2021-08-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英科医疗(300677,股吧)(300677.SZ)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6.74亿元,同比增长139.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79亿元,同比增长205.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8.5亿元,同比增长204.29%。基本每股收益为16.11元。拟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报告显示,公司专注于一次性手套产品的生产研发,是全球领先的一次性非乳胶手套供应商。公司持续推进产能优化升级、进行全球化、全品类的产能布局,已经在安徽淮北、山东青州、山东淄博建成三个生产基地,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一次性非乳胶手套年化产能已达510亿只,报告期内,公司新增一次性非乳胶手套年化产能约150亿只,增长率超40%。公司持续推进在国内以及越南的一次性防护手套生产基地建设。

同时,公司持续推进康复护理板块业务发展,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镇江轮椅生产基地已具备年产手动轮椅50万台,年产电动轮椅5万台及其他康复理疗器械和产品生产的能力。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康复理疗器械板块业务的发展,公司与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本着自愿、平等和诚信的原则,共同签订《英科医疗智能康复器械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书》,以投资建设英科医疗智能康复器械产业园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08亿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