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用潮流配饰展现个性,Yuritan品牌在得物独家首发圣甲虫系列新品

2021-08-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国潮时尚首饰品牌Yuritan圣甲虫系列新品在得物独家首发,受到了不少年轻用户的热烈欢迎。在新时代下,除潮流服饰、鞋款、箱包以及潮玩外,配饰一直都是年轻人潮流穿搭必不可少的单品。此次Yuritan圣甲虫系列新品在得物独家首发,为年轻用户的潮流配饰提供新选择。

用潮流配饰展现个性,Yuritan品牌在得物独家首发圣甲虫系列新品

Yuritan新品上线,得物成为品牌与年轻人沟通桥梁

Yuritan(全称YURITAN Fashion Jewelry)是时尚首饰品牌由主理人、资深时尚造型师YuriTan谭尤里于2018年创立于上海的同名品牌,谭尤里曾兼《时尚芭莎》长期特约合作造型师和视觉顾问长期和一线艺人及品牌合作,是风格独特、备受各界追捧的时尚创意人之一,Yuritan品牌在年轻群体中间也非常受欢迎。此次Yuritan新品在得物独家首发,无论是从品牌契合度、产品的潮流度来看都是不错的选择。

此次在得物进行独家首发的Yuritan圣甲虫系列新品包含方钻手链、甲虫方钻戒指、心钻紫珠项链、方钻黑雏菊项链、雏菊流苏耳环等潮流配饰。还未正式上线就备受年轻用户期待,得物也因而成为品牌与年轻用户的“桥梁”。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作为新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更热衷于有故事、创意的单品;而Yuritan作为拥有独特原创设计的创意首饰品牌,在得物上受到了不少潮流爱好者的喜欢。Yuritan上新的新品可以通过得物深入触达年轻用户,进一步实现年轻化发展。

潮流与艺术的碰撞,得物成为国潮品牌新品首发阵地

在此之前,Yuritan品牌就已经入驻得物,并在得物发售过多款项链、手绳等配饰新品。有一款CURE TIME治愈系列项链在得物深受年轻用户喜欢,还成为不少明星、潮流达人参加活动、日常街拍的必备配饰。这一款项链的独特设计风格以及背后的寓意吸引了不少潮流达人的关注,很多用户购买后第一时间就在得物社区秀出了开箱视频,并表示“佩戴项链,任何时候都感受自愈”,社区中也有不少年轻用户参与了互动。

不只是Yuritan品牌,作为全球知名的潮流网购社区,得物凭借与生俱来的的潮流基因,吸引了不少国潮品牌入驻,并且已然成为这些国潮品牌新品的首发阵地,太平鸟(603877,股吧)、CIGA Design玺佳等不少品牌都在得物创下过售罄记录。而此次在得物进行发售的Yuritan圣甲虫系列新品,不仅结合了雏菊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潮流元素,还融入了超现代的艺术主义美学设计,可谓是一场潮流与艺术的碰撞,更是不断吸引着年轻消费者的前来。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