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圣达生物(603079.SH):控股子公司拟投建年产20000吨D-异抗坏血酸及其钠盐项目

2021-08-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29日丨圣达生物(603079,股吧)(603079.SH)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通辽市圣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通辽圣达”)拟投资2.7亿元建设“年产20000吨D-异抗坏血酸及其钠盐项目”,并由控股子公司通辽圣达具体实施、运营和管理。

D-异抗坏血酸钠及其钠盐作为一种水溶性新型生物型食品抗氧化剂,其安全性得到世界粮农组织和卫生组织(FAO和WHO)的认可,被证明是一种安全、高效、无毒的绿色食品添加剂。其在国际上应用十分广泛,如作为食品抗氧化剂、助色剂、防腐剂,除外,在医药卫生、化工方面也广为应用,多年来市场需求一直稳步上升。和发达国家相比,我国D-异抗坏血酸钠无论是应用领域还是使用量都还非常小。而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食品工业将会得到更快的发展,D-异抗坏血酸钠作为绿色环保食品添加剂,其市场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也是公司实施一体化战略的重要项目,有利于提高公司市场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