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成都车展:思皓曜预售9.58万元起

2021-08-29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8月29日,2021成都车展前夕,思皓曜(参数|询价)车型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其抢先预售价为9.58-13.18万元。新车基于思皓A5车型升级而来,整体拥有相当浓郁的运动氛围,颜值表现比较出众。新车具备着相当浓郁的运动感,整体颜值表现比较出众。

预售期间下定金直降3000元,赠送价值1888元智能手表钥匙,金融贴息最高1万元,置换补贴最高6000元,3年6次保养,终身5G流量免费。

思皓曜 预售价
车型抢先预售价(万元)
风轻版9.58
急速版10.28
穿云版10.98
穿云RACE版11.58
闪电RACE版12.38
逐日RACE版13.18

2021成都车展:思皓曜预售9.58万元起

2021成都车展:思皓曜预售9.58万元起

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颇具层次感的设计,在诸多横向线条的加持下,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诗句宽度。此外,新车的前大灯造型细长且犀利,提升了前脸设计的一致性,营造出较为强烈的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在前包围处配备红色饰条,能够让车辆的运动定位得到更加彻底的展现。

2021成都车展:思皓曜预售9.58万元起

车身侧面的造型十分流畅,新车拥有流畅的车顶线条,整体具备着较为强大的轿跑属性。贯穿式腰线的设计一直延续到车尾,并未尾部微微上翘,提升了精致感,此外,侧裙处的红色饰条+黑色运动风格轮圈+红色运动卡钳能够营造出比较浓郁的战斗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0/1492mm,轴距为2770mm。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内部采用了颇具科技感的光源布局,此外,造型夸张的扰流板也将不会缺席,能够进一步彰显出车辆的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颇为简约的内饰布局,同时,中控台、门板等细节处将会大面积采用红色设计,能够让车内拥有更加活跃的整体氛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尺寸宽大的中控屏,能够为车内带来更强的科技属性,拥有华为生态车机系统,可K歌、看电影、看电视,还可手机投屏。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配备一台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成绩7.6秒。(文/汽车之家 李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