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官方宣布C罗回归加盟曼联!C罗回归曼联首秀什么时间

2021-08-2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官方宣布C罗回归加盟曼联!C罗回归曼联首秀什么时间

中国小康网讯 本周五曼联官方宣布,C罗回归加盟曼联并签约两年,这让曼联球迷们兴奋不已。

这一消息震撼世界足坛,而葡萄牙人在世界的影响力也充分体现在网络社交媒体上。

根据外媒统计,在官方宣布C罗加盟后,曼联官方INS账号在2个小时内便涨粉120万,达到4430万。

而曼联官宣回归的单条INS,目前点赞量也已经突破了1000万次。

不过球迷们想要看到C罗再次为曼联 参赛还得多等两周,他在曼联回归后的首秀最有可能将是在曼联主场对纽卡斯尔的英超联赛。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23时30分,英超联赛第3轮,曼联将在客场挑战狼队。不过刚刚签约加盟曼联的C罗可能不会随队到客场参加本场比赛,球迷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C罗再次穿上曼联球衣在场上参赛。

天空体育指出,C罗第二次加盟曼联后的首场比赛将是第4轮英超联赛,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2时,曼联主场迎战纽卡斯尔。届时曼联球迷们可以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在主场热情地欢迎C罗的回归。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2003年至2009年首次效力曼联期间,一共10次对阵纽卡斯尔,取得了9胜1平的不败战绩。

不过曼联球迷们无需担心C罗的竞技状态,C罗参加了此前尤文的季前集训备战,并且在首轮意甲替补出场。而接下来C罗还入选了葡萄牙国家队,他将参加9月初的三场世界杯预选赛,对手分别是爱尔兰、卡塔尔、阿塞拜疆,这些比赛能够让C罗保持良好的状态,在两周后的英超联赛为曼联拿出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