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成都车展探馆:长城火炮特别版现身

2021-08-28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2021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长城火炮特别版车型。新车配备了诸多专业越野装备,看起来拥有相当强的野性,或许将会成为越野爱好者们的一款全新选择。

2021成都车展探馆:长城火炮特别版现身

前脸部分,新车将会整体沿用长城火炮车型的设计,不过,车身上的特殊涂装非常吸睛。红色“POWER”标识能够让我们感受到车辆的不凡定位。此外,涉水喉、全地形轮胎、黑色龙门架等专业越野装备均不会缺席,能够进一步彰显它的硬汉属性。

2021成都车展探馆:长城火炮特别版现身

车侧及车尾部分,新车将会采用单排短轴座舱设计,同时,轮拱处配备尺寸宽大的黑色护板,看上去相当粗犷。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款颇为“厚实”的后包围,能够赋予车辆更强的安全感。

2021成都车展探馆:长城火炮特别版现身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采用颇为常规的设计,似乎,对于车内科技氛围的营造并非这台车型的主要任务。中控台上将会大量保留传统物理按键,当前比较流行的大尺寸中控屏同样没有出现在新车之上。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继续配备一台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AT变速箱。同时,作为一台主打越野风格的皮卡车型,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前后桥电控差速锁预计均将不会缺席。(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