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时间使用耳机或致耳朵发炎:以后要控制戴耳机时间

2021-08-2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如今戴无线耳机的人越来越多,相比之前的有线耳塞或其他挂耳式、头戴式等耳机,无线耳机最大的优点在于使用场景的多元化,可以适用于任何场景并且方便行动。

例如在乘坐飞机轮船时可以降噪,在地铁公交等场景可以实现单手接挂电话,这都加长了使用者的佩戴时间和依赖性,然而长时间戴耳机对耳朵也会有危害。

8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无线耳机性能各不相同,需警惕耳部炎症。

视频

韩国消费者院测试了销量较高的10种无线入耳式蓝牙耳机。除价格可以相差10倍以上外,发现长时间佩戴或在被汗浸湿的状态下使用类似耳机可能会导致耳朵发炎。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耳鼻喉科医生曾表示,高强度、长时间佩戴耳机将对听力造成伤害。建议每次戴耳机不超过45分钟,间隔最少10分钟,每天戴耳机不超过三、四个小时。

长时间使用耳机或致耳朵发炎:以后要控制戴耳机时间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耳机#蓝牙耳机#无线耳机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