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农用三轮车打滑侧翻进河道6人被困,消防员用绳索牵引救上岸

2021-08-28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8月27日17时,北京密云区太师屯镇马场村附近一辆农用三轮车侧翻进河道,车上6人被困。太师屯消防救援站、古北口消防救援站3车20人前往救援,历经半小时将6名群众成功营救上岸。

农用三轮车打滑侧翻进河道6人被困,消防员用绳索牵引救上岸

8月27日17时,密云区太师屯镇马场村附近一辆农用三轮车侧翻进河道,车上6人被困。密云消防供图

事发时,农用三轮车侧翻进1米多深的河道里, 车上的6人中有1人被冲到对岸,5人被困河道中。路过群众见此情况报警,17时34分,消防员到达现场发现,事发处河道大约有50米宽,水位最深处达2米,浅处也超过1米。6人都不会游泳,处于河道中间的1人顶着水流不敢动弹,河道中另外4人则紧紧抓住侧翻的三轮车等待救援。

现场指挥员让2名消防员打好安全绳,先救下了河道中心的1名群众。另外4名消防员从消防车上搬来救援艇,打好牵引绳,救援艇通过绳索牵引到被困人员身边,消防员先后接引5名被困人员上岸。历经半小时,6名落水人员成功被营救上岸。

农用三轮车打滑侧翻进河道6人被困,消防员用绳索牵引救上岸

20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现场,半小时后6人被营救上岸。密云消防供图

据了解,6名群众晚归时遇到河道涨水,农用三轮车在满是青苔的河道转弯时轮胎突然打滑导致侧翻,车上人均落入水中,所幸救援及时,6名群众并无大碍。

编辑 刘倩

校对 刘军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