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坦克400造型曝光 酷似丰田FJ酷路泽

2021-08-2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提到过国产越野车,北京越野和坦克是永远也绕不开的两个品牌,虽然后者起步较晚,但凭借着坦克300的强势表现,已经坐稳自主硬派越野一哥的位置。

日前,坦克汽车发布了一组新车的预告图,图中的坦克500官图此前已经发布,而全新的坦克400采用了与坦克700相同的设计风格,官方定义机甲风格。

据悉,两款全新坦克车型将于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迎来首发。

不同于坦克300和500,坦克40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风格更加接近丰田FJ酷路泽,是一款血统纯正的硬派越野。

可以看到,新车使用了大面积直线条设计,前保险杠和轮眉造型颇具力量感,搭配浅色的车身支柱设计,看起来非常独特。

除此之外,从之前曝光的草图来看,坦克400的尾灯组采用垂直矩形设计,这一点也与坦克700并不相同。

目前新车消息还十分有限,不错能够从命名能够看出,坦克定位于坦克300以上500以下,动力上预计搭载2.0T+8AT动力总成,至于是否会有3.0T动力,还需等待更多消息。

坦克400造型曝光 酷似丰田FJ酷路泽

坦克400造型曝光 酷似丰田FJ酷路泽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坦克#坦克400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