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TPM 2.0仍是必需的 微软修改Win11最低要求:不达标崩溃多52%

2021-08-2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从6月底发布Win11系统之后,微软给出的最低硬件要求就引发了诸多争议,其中TPM 2.0的加入限制了很多平台升级,现在微软微调了最低硬件要求,TPM 2.0方面没有妥协,依然是最低要求。

这次调整的最低需求主要是跟CPU兼容有关,之前微软的政策是最低CPU要求是Intel 8代酷睿及AMD锐龙2代,7代酷睿及锐龙1代都不能完美兼容。

现在微软放宽了部分7代酷睿的限制,但主要是高端的酷睿X及移动版HQ系列,详细情况可以看之前的文章。

AMD的锐龙1000系列依然没有过关,微软说的是跟AMD联合研究之后确认不能完美兼容。

除了CPU之外,其他最低要求都没改,包括4GB内存、64GB存储、UEFI安全启动等等,TPM 2.0也同样没变,微软再次强调了它们对安全的重要性。

当然,达不到最低要求也不是说不能安装,通过ISO文件依然可以安装,网上肯定还会有各种绕过限制的方法,但微软也说了,达不到Win11最低认证的设备内核模式崩溃次数会高出52%,达标的则是99.8%都没有什么崩溃。

就看微软这个说法能吓到多少人了,反正微软说的是崩溃次数,从2次增加到3次也是增加50%次数,从200次到300次也是同样比例。

TPM 2.0仍是必需的 微软修改Win11最低要求:不达标崩溃多52%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