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鞍钢(00347.HK)半年盈利增9倍 ?钢铁行业盈利能力仍存在不确定性

2021-08-28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财华社讯】鞍钢(00347.HK)公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中期营业收入725.51亿元(人民币.下同),上升62.49%;盈利51.83亿元,按年增长9.37倍,每股盈利55.1分;不派中期息。

下半年,全球疫情仍在持续演变,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国家统计局表示,下半年中国经济将继续稳中加固、稳中向好。但同时受国家“双碳”目标要求、供给侧改革等影响,钢材供应偏紧,而下游产业需求趋弱,将加大钢企压力,钢铁行业盈利能力仍存在不确定性。

面对复杂多变的形势,公司将以战略目标和战略规划为行动指南,以聚焦“集约、减量、智慧@客户”主线,明确各基地、产线、产品、产业定位,以效益为中心,优化资源配备,结合“两制一契”和KPI指标要求,对标一流,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下半年公司将重点推进以下方面工作,实施战略规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精准服务客户,提升市场开拓力;深化成本变革,对标挖潜降成本;全面推进改革,多措并举激活力;加强科技攻关,创新驱动提动力;坚持底线思维,精益管理防风险;践行共建共享,凝心聚力创效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