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破解智能锁售后困局,鲁班到家斩获“2021智能家居售后服务卓越贡献奖”

2021-08-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鲁班到家携最新的数字化售后服务解决方案惊艳亮相第五届“葵花奖”智能家居颁奖盛典,并揽获“2021智能家居售后服务卓越贡献奖”。

“葵花奖”被业界称为含金量最高的奖项,而鲁班到家正是凭借着高品质的服务和客户口碑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斩获殊荣。

破解智能锁售后困局,鲁班到家斩获“2021智能家居售后服务卓越贡献奖”

据悉,售后巨头鲁班到家在智能锁、智能晾衣架、智能窗帘、智能家电等领域已深耕多年,拥有极高的市场份额。尤其是当下最火热的智能锁领域,鲁班到家一举扛起了该领域售后服务落地的大旗,为锁企提供了定制化的售后解决方案。

售后服务缺失,成为行业的硬伤

随着智能家居产品的普及和国民消费观念的升级,目前越来越多的用户尝试使用智能锁产品,然而中小企业的售后安装服务问题却日益突出。上门安装服务使众多企业力不从心,成为他们“落地”的瓶颈。

部分锁企意识到自身的短板,开始搭建售后服务团队。但是,全国近70%指纹锁厂家的销售及售后模式一般实行区域代理制,其产品的售后工作交由当地的代理商负责。有些经销商在售卖产品过程中,一般由五金店或者机械锁店铺代为销售,没有自己的品牌专卖店,更没有专业售后人员。基于此,智能锁因售后响应慢、安装不专业、维修不及时等问题备受用户的诟病。

破解智能锁售后困局,鲁班到家斩获“2021智能家居售后服务卓越贡献奖”

未来智能锁行业一定会迎来新一轮洗牌,企业如果没有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将很快面临淘汰的命运。在这样的行业困境下,智能锁企业越发重视产品售后端的服务体系搭建。

鲁班到家售后服务反向赋能智能锁市场

不同于传统锁具,智能锁售后对于网点覆盖、价格体系、流程管控、售后保障等方面有着硬性要求。锁企想要寻求新的销售增长点,就必须在“产品”发力的同时,通过专业的售后服务反向赋能产品,满足消费者对于产品和服务的双向诉求。鲁班到家正好具备这样的优势,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剥离售后,还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一体化服务供应链。

据鲁班到家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台通过成熟的线上线下培训,定向培养了数十万专业的智能锁安装服务师傅,服务于全国智能锁企及电商。并且在全国已经实现98%的区域覆盖,能迅速响应全国售后服务需求。同时,鲁班到家还独创了智能锁全国安装一口价、一对一专属客服、全透明流程节点管控等功能,为智能锁提供全链条的服务解决方案。

破解智能锁售后困局,鲁班到家斩获“2021智能家居售后服务卓越贡献奖”

正是看中鲁班到家庞大而专业的师傅资源和标准化的售后服务体系,凯迪仕、樱花、方正等智能锁品牌选择携手鲁班到家,建立全国一站式售后安装维修服务站点,扩大销售半径。

而借助鲁班到家这样专业的全国家居售后服务平台实现轻资产布局服务市场,抢占市场先机,才是智能锁品牌商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