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论市】天量震荡重心下移,炙热盘面难掩筹码松动

2021-08-28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本期对话:主持人梁欣 x 嘉宾程大爷

  节目由股市广播与21财经APP联合出品

  -本期话题-

  1、周四,成长板块扛把子的第一牛股宁德时代(300750,股吧)中报披露,业绩大增股价还是逃不过见光死的宿命,股价高开低走,追高者瞬间被套。半年报披露期间,包括分众传媒(002027,股吧)和中芯国际在内的一众行业龙头一再重演中报见光死,说明基于中报业绩的炒作到了“利好出尽是利空”的阶段吗?

  2、一边是卖方分析师的强烈推荐,一边是重要股东的高位减持,比如宁德时代前十大股东中,有五个在二季度进行了减持,尤其是高瓴的减持受到市场关注,如何理解投资中“做时间的朋友”这个信仰?长期投资与高位减持矛盾吗?

  3、又见卖方分析师研究报告,被上市公司董秘怒怼“业绩预测太乐观,公司做不到”的新闻,之前曾出现过卖方分析师怒怼芯片专家“你算老几”的新闻闹上热搜,个人投资者如何看待分析师的研报和目标价预测?

  4、两市连续28个交易日成交破万亿,但是大盘重心却不断下移,加之热点杂乱,赚钱效应越来越差,放量而滞涨,这算不算是一种“胀爆现象”?如果是,该如何控制风险?

  马上点击文首音频,一起来听听人气财经专栏评论家程大爷的见解吧。

【论市】天量震荡重心下移,炙热盘面难掩筹码松动

  主持人梁欣 x 嘉宾程大爷

  -主持人-

【论市】天量震荡重心下移,炙热盘面难掩筹码松动

  梁欣,股市广播新锐主持人,风格清新具亲和力,擅长财经访谈,现主持交易日《股动全城》,周末《程大爷论市》等栏目。

  -嘉宾-

【论市】天量震荡重心下移,炙热盘面难掩筹码松动

  程大爷,人气财经专栏评论家,每周末这个时间,我们将陪同大家,暂时抛开股票的涨跌,来聊一聊财经热点,说一说投资之道。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21世纪经济报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