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3名美军死亡,美海军陆战队军官要求“问责”高层,结果被解雇......

2021-08-28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环球网报道】喀布尔机场外爆炸事件后续影响仍在继续。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8日消息,就美军撤离阿富汗期间有13名士兵死亡一事,一位叫做斯图尔特·舍勒的美国海军陆战队中校要求美军高层领导人应为此负责,随后遭到解雇。

13名美军死亡,美海军陆战队军官要求“问责”高层,结果被解雇......

福克斯新闻网称,美国官员曾于26日向该媒体证实,在当天喀布尔机场外发生的爆炸事件后,有十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一名陆军士兵和一名海军看护兵丧生。

英国《卫报》提到,斯图尔特·舍勒于当地时间26日在其个人脸书、领英上发布了这段自述视频。福克斯新闻网称,视频中,这名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工作了17年的当事人,提到了美国防长奥斯汀、美军最高将领兼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等军队高层人士。

“我不是说我们需要永远驻扎阿富汗,但我想说,你们中有任何一个人把军衔扔在桌子上然后说‘嘿,在我们撤离所有人之前,从巴格拉姆空军基地撤军是个坏主意’吗?有人这么做吗?当你们没这么想着去做时,有人举手然后说‘我们完全搞砸了’吗?”

视频最后,这名美国海军陆战队中校语气低沉说道:“我已经奋斗了17年。我愿把一切丢掉,对我的高层领导说:我要求问责。”

13名美军死亡,美海军陆战队军官要求“问责”高层,结果被解雇......

福克斯新闻网提到,由于斯图尔特·舍勒在该视频中的言论,美国海军陆战队发言人斯滕格于当地时间27日发表声明,宣布解除其职务,原因是“已经对斯图尔特·舍勒的指挥能力失去信任和信心”。

对于这份解雇声明,斯图尔特·舍勒也于随后发文,告知其朋友自己被解雇的消息,并称“期待一个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