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腾讯公告:加强饭圈乱象整治 明星应援集资类小程序下线整改

2021-08-27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凤凰网科技讯 8月28日消息,今日,腾讯发布公告称,将加强饭圈乱象整治,涉明星艺人榜单、应援集资类小程序将下线整改。

腾讯公告:加强饭圈乱象整治 明星应援集资类小程序下线整改

原文如下:

为贯彻中央网信办《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要求,切实履行平台主体责任,腾讯拟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彻底抵制饭圈不良风气和“无底线追星”行为,净化网络环境。自6月12日开展“饭圈乱象”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公司持续清理有害信息,处置不良账号和群组,规范社区管理,强化未成年人保护措施,在此基础上,公司还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措施:

1.所有涉明星艺人榜单、应援集资类小程序下线整改;

2.对所有名称含有“粉丝团”、“后援会”等的账号和群组进行清理,只有获得明星经纪公司(工作室)授权或认证方可予以恢复,未经授权的个人或组织将严禁注册明星粉丝团账号;

3.加大力度清理粉丝互撕谩骂、拉踩引战、造谣攻击、应援集资、刷量控评、诱导未成年人追星等各类有害信息,从严处置违法违规账号;

4.进一步清理以打投、应援、集资、控评、八卦、爆料等为主题的粉丝群组,从严处置群组管理员;

5.进一步采取措施,杜绝未成年人参与应援消费,严禁其创建或管理粉丝群组。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为他们创造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一直以来的追求,我们将为此加倍努力,感谢广大用户对此次“饭圈乱象”专项整治行动的支持与配合。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8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