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暴雨致男子被困车库4天3夜:为爱人必须坚持 靠喝脏水生还

2021-08-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对于上个月河南郑州的大暴雨,估计至今仍让许多人心有余悸,而在这场暴雨中,也有着诸多感人肺腑的故事。而当时一则男子被困地下车库三天后获救的消息,更是牵动了不少人的心。

据媒体报道,日前,这位被困了4天3夜的李先生谈起了自己在地下车库被困时的经历,表示自己为家庭和爱人必须坚持,靠喝脏水生还。

视频

李先生表示,在被困的几天里,就是靠一直在通风管上趴着来获取空气,到最后的时候已经浑身无力。因为在几天的时间里没吃过东西,渴了只能喝点车库里面的脏水。

在此期间,一次又一次的充满了绝望,甚至当时有想过在通风管上趴着寻找空气的时候,只要手一松,掉下去就能够解脱了。

但当时想到最多的就是家庭和爱人,由于结婚之后基本上没人爱人操过心,一直让她简单的生活着。而当时最大的希望就是能看到她仍像小孩一样的生活着,不能想象爱人失去自己后怎么办。因此,无论如何都要继续活下去。

据悉,李先生个在7月20日下午4点左右接到物业电话,通知地下车库被淹要他挪车。但当时车还没开出去,车库水位就开始暴涨,随后从车窗里爬出来后企图走出去,结果最终被大水冲回车库。

令人欣慰的是,7月23日下午3点多,山东救援队从地下车库将李先生成功救出。根据救援队的说法,当时李先生在通风管道的管廊上趴着,藏身的空间大约只有40厘米高。

被救出的李先生,随即被送往医院。当时李先生曾表示,自己趴在通风管道上,一个位置水满了,他就攀爬换到另一个位置,不断在水中寻找求生位置,期间有过8次想要放弃的念头,但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

暴雨致男子被困车库4天3夜:为爱人必须坚持 靠喝脏水生还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暴雨#车库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