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IDT INT'L(00167.HK)中期净亏收窄4.8%至3560万港元

2021-08-2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8月27日丨IDT INT'L(00167.HK)公告,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公司收益1220万港元,同比减少61.99%;期间亏损3560万港元,同比收窄4.81%;每股亏损1.37港仙。

在2021年上半年,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以及中美贸易战导致全球经济的整体不稳定,总体购买势头尤其是消费电子行业的购买势头更加低迷。集团继续致力于重塑产品发展方向、客户群及商业条款,并精简组织架构、营运流程及行政成。

集团于2021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港币12.2百万元。智能教育与学习(SLIT)和运动、健身和健康(SFH)仍然是集团主要的产品类别,集团正在致力于该领域的新产品开发。同时,管理层在海外业务中实施了加强精益制造、精简人力和实施商业模式变革的多项措施。集团还致力于与优质关键优质客户继续合作开发新的项目,继续执行高毛利率项目开发及销售策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