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报]华铭智能2021上半年营业收入3.80亿元

2021-08-2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8月27日讯 华铭智能(300462,股吧)(300462)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0亿元,同比下降41.6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23.70万元,同比下降89.32%。

报告期内,公司的主营业务轨交设备行业、ETC设备行业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29亿元、1.51亿元,毛利率分别为39.35%、30.68%。

研发方面,公司拥有各类专业研发技术人员及项目管理人员108名。截至目前,公司已取得30项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外观设计专利和38项软件著作权,覆盖各种类型的AFC终端设备和核心模块。

市场拓展方面,截至目前,公司所承接的轨道交通AFC终端设备项目已遍及国内几十个大中型城市,公司还积极拓展国际市场,抓住东南亚、南亚区域城市轨道交通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将产品成功打入印度、马来西亚及菲律宾等国家,在国内企业中较早实现了AFC终端设备整线整机出口。

公开资料显示,华铭智能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轨道交通、快速公交(BRT)等各个领域自动售检票系统终端设备的自主研发、制造与销售,以及场馆、景点票务与门禁系统的系统集成、设备供货与技术服务。主营轨道交通AFC系统集成和道路交通ETC业务两大板块。(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