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震安科技(300767.SZ)半年度归母净利同比降29.66%至6540.89万元

2021-08-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震安科技(300767,股吧)(300767.SZ)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32亿元,同比增长19.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40.89万元,同比减少29.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6051.44万元,同比减少16.61%。基本每股收益为0.3244元。

该公司是专业从事建筑减隔震技术咨询,减隔震结构分析设计,减隔震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检测、安装指导及更换,减隔震建筑监测,售后维护等成套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国内技术领先的化学实验室、物理实验室以及规模领先的减隔震产品生产基地,产品包括多种型号建筑隔震橡胶支座和建筑消能阻尼器(黏滞阻尼器、软钢阻尼器、屈曲约束耗能支撑、摩擦阻尼器)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