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创纪录 乌克兰8名运动员拖动世界最大飞机:1分13秒走了4.3米

2021-08-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当地时间26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郊外的戈斯托梅利机场,8名乌克兰运动员排成两排,在1分13秒的时间内成功将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安-225拖出了4.3米的距离。

这一成绩也创造了乌克兰的国家纪录。据悉,他们还将继续申请世界吉尼斯纪录。

资料显示,安-225“米莉亚”(乌克兰语“Mriya”,梦幻之意)是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其最大起飞重量达640吨。

安-225运输机是为运输暴风雪号航天飞机而研制,最大起飞重量640吨,货舱最大载重250吨,机身顶部最大载重200吨,机身长度84米,翼展88.4米,比波音747和空客A380要大不少。

安-225运输机仅生产一架,现归乌克兰所拥有。1988年11月30日,第一架安-225完工出厂,12月21日在基辅进行第一次试飞。

创纪录 乌克兰8名运动员拖动世界最大飞机:1分13秒走了4.3米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飞机#乌克兰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