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浩云科技(300448.SZ)与华夏银行签署多份中标项目协议

2021-08-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浩云科技(300448,股吧)(300448.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与华夏银行(600015,股吧)签署了《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全防范管理平台入围选型项目采购框架协议》、《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入口控制系统入围选型项目采购框架协议》、《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摄像机入围选型项目采购框架协议》、《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物联网安全与访问控制入围选型项目采购框架协议》、《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硬盘、录像机及集中存储设备入围选型项目采购框架协议》、《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智能电源入围选型项目采购框架协议》,取得了为华夏银行提供上述协议下设备、服务的资格,协议有效期至2023年7月31日止。

如本次签署的协议能正常履行,将对公司2021年度及以后期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如本次签署的协议能顺利履行,将对公司业务主线之一的金融物联领域未来的经营业绩、市场扩展能力及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影响,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金融物联领域的核心竞争优势,提升公司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