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冷股份(300540.SZ)半年度归母净利同比降57.92%至394.66万元

2021-08-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深冷股份(300540,股吧)(300540.SZ)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67亿元,同比减少7.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4.66万元,同比减少57.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89.21万元,同比减少60.75%。基本每股收益为0.0317元。

报告期内,公司正在执行的项目共计26个,公司新签订的合同总金额约8582.07万元,主要涉及高速公路配套装备、天然气液化装置、液体空分装置等装置。

公司在报告期内完成了控制权转让,控股股东变更为四川交投实业有限公司,公司已拟订了新的发展战略并按照集团整体部署正在拟订“十四五规划”,拟全面推动交通装备制造服务、深冷技术装备制造服务、绿色能源开发利用、气体投资运营四大业务平台协同发展。通过多年的深冷技术积累,公司已完成氢气液化装置、氦气提取及精炼装置、液体空气储能装置等技术的研发、专利注册及产品定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