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台山对全国人民免门票1个月:感谢各界对河南的无私援助

2021-08-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8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自7月17日起,经历了灾情和疫情双重挑战的河南云台山景区闭园了42天,将于8月28日恢复开放,为了感恩社会各界对河南灾区的无私援助,景区向全国人民免门票1个月。

云台山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云台山正在上演“橙黄橘绿”的色彩切换,秋季最浪漫的氛围感,五颜六色的山景一年仅有这一次。

等到10月至11月,云台山进入赏红叶的最佳季节,万亩红叶层林尽染,鲜红、嫣红、深红、浅红、玫瑰红等,让游客失去的暑期旅行在秋天找回那份冲动与热情。

视频

资料显示,云台山风景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境内,距离焦作市区30公里,总面积280平方千米,是一处以太行山岳水景为特色,以峡谷类地质地貌景观和历史文化为内涵,集科学价值和美学价值于一身的科普生态旅游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含红石峡、潭瀑峡、泉瀑峡、子房湖、茱萸峰、叠彩洞、猕猴谷、百家岩、万善寺等主要景点,景区因山势险峻,峰壑之间常年云锁雾绕而得名。

云台山主峰茱萸峰海拔1297.6米,景区泉瀑峡尽端的云台天瀑单级落差314米,是我国乃至亚洲单级落差最大的瀑布,被誉为华夏第一高瀑,是云台山的标志性景观之一。

云台山对全国人民免门票1个月:感谢各界对河南的无私援助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景区#云台山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