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维也纳酒店子公司涉嫌商业特许经营违法遭罚30万元

2021-08-27 中国网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网财经8月27日讯(记者 钟文鑫)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8月26日,深圳市三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卢浮分公司因涉嫌商业特许经营违法,被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30万元。

维也纳酒店子公司涉嫌商业特许经营违法遭罚30万元

截图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天眼查显示,深圳市三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卢浮分公司为深圳市三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名下两家分支机构之一,深圳市三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系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后者大股东为A股上市企业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锦江酒店,600754),持股比例80%。

维也纳酒店官网介绍称,维也纳酒店品牌创立于1993年,除维也纳酒店品牌外,旗下还拥有维也纳国际酒店、维也纳3好酒店、维也纳智好酒店、维纳斯皇家酒店、好眠国际酒店等品牌。

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锦江酒店收购维也纳酒店创始人黄德满持有的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80%股权。目前黄德满直接、间接持有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股权合计20%。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