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祥生控股料毛利率以及净利润未来可进一步改善

2021-08-2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27日,祥生控股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谈铭恒于线上记者会表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的毛利润总额是28.6亿元,和2020年同期相比是上升了19.3%,毛利率是18%,和2020年底的毛利率都是基本持平的。但是公司在未来看,毛利率将会逐步提升,主要因销售单价上升高了1900元每平方米。预计未来结转单价将会有上升空间。从成本来看,虽然新拿地的单价有所上升,但2021年上半年公司单方的建安成本和财务成本比2020年全年相比有所下降;相信总成本的上升会小于结转单价的上升,反映未来公司的毛利润上升是一个必然的趋势。

他续指,公司也会通过合作开发模式提高拿地效率,提升拿地质量,从而降低土地成本,进一步提升公司成本。除了毛利率以外,公司的净利润在未来也有信心进一步改善,因公司目前的联合项目达到33个项目,这些项目从2021年上半年逐步开始结转,未来联合营项目的结转交付,也会为公司的净利润带来一定贡献;加上公司这近年来费用管理的效果明显,随着公司的不断深耕规模体现以及运营效率的提升,这方面还是有进一步下降的空间。总体而言,公司的未来盈利水平将会得到不断改善,稳中有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