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用脚开车双手打麻将拍视频炫耀遭网友举报:结果被罚款扣分

2021-08-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正常情况下,开车都是用双手开车,但有些人为了博取眼球,图一时之爽做出一些危险行为。

据媒体报道,近日,安徽的一男子发布一段脚扶方向盘开车,腾出的双手拿着手机玩游戏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而该男子也为此付出了应有的代价。

根据视频显示,男子在用左脚控制车辆方向盘,然后双手拿着手机似乎在玩游戏。可以看出当时车辆正在行驶当中,并且还有来往车辆,速度也不算慢。

而该视频发布后,受到不少网民谴责和网络举报,并成功引起当地交警部门的注意,交警部门通过调查找到了男子,并进行了处罚。

交警表示,根据视频内容,男子的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驾驶机动车时有妨碍安全驾驶、文明驾驶的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六十二条第三项之规定,作出罚款200元、扣2分的处罚。

据了解,视频中的男子程某当时与朋友一行驾车途中,同车的朋友向程某提议用脚开车。而程某抱着好玩的心理便脱掉鞋抬起左脚放在方向盘上,右脚踩油门,两只手则拿着手机打麻将,在40多码的时速下,行驶了约2分钟。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 罚的太轻了,应该算危险驾驶罪,重罚!

— 这处罚不疼不痒,没记性,建议直接吊销驾照。

— 自己想作死找个没人的地方哈,不要祸害到别人。

— 这朋友的想法也是出奇,为啥不自己干,怂恿别人干。

男子用脚开车双手打麻将拍视频炫耀遭网友举报:结果被罚款扣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交警#开车玩手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