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陆道培医院坚持人才兴院 ,着力打造品牌,培养精准医疗技术人才

2021-08-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复制

2021年8月19日,陆道培医院迎来了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当天,陆道培医院举办了简短多彩的庆祝活动,为广大医师送上节日的祝福。今年是第四个医师节,陆道培医院的患者在不断增加,陆道培医院的医师队伍也在不断壮大。

陆道培医院坚持人才兴院 ,着力打造品牌,培养精准医疗技术人才

据了解,活动当天部分医师坚守在临床,未能来到活动现场,充分表现了陆道培医院以患者至上的初心理念。疫情以来,陆道培医院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义不容辞地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和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的号召,并选派了护理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加入抗疫的医疗队伍中,奔赴疫区,投入新冠肺炎医疗防治工作。

陆道培医院坚持人才兴院 ,着力打造品牌,培养精准医疗技术人才

陆道培医院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对人才的重视。2021年7月9日-11日,由中国 管理科学学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指导,丁香园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医院发展大会在杭州召开。本届大会,陆道培医院获评“2020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民营医院”。除此之外,陆道培医疗集团首席执行官路阳受邀分享了“民营医院的人才培养与引进难题破解之道”,从团队、机制、规则、竞争及包容等方面探讨健康的人才生态,引起参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陆道培医院坚持人才兴院 ,着力打造品牌,培养精准医疗技术人才

二十年来,陆道培医院在人才引进和培养上,医院紧紧围绕总体发展目标,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激活人才队伍活力,拥有了一批技术精湛的骨干力量,为医院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陆道培医院以病人为中心,以创新谋发展,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陆道培医疗集团目前已拥有包括北京、河北、上海三地共四家医疗机构及一家血液病研究院,总设置床位逾千张,百级层流无菌病房126间,每年造血干细胞移植例数占全国总数约10%。

“不忘医者初心、不懈追求新技术”正是陆道培医院血液科医疗团队的真实写照,陆道培医院的每一位医护人员都值得赞扬,因为他们心中怀有永不言弃的医者情怀,对医术有着精益求精的追求。依靠着不懈努力的坚持,方才能守住危重血液病病人的生命防线,创造生命的奇迹。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