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二手房贷款、交税、购房资格有异议可网上申请复议

2021-08-27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荣蕾)8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通知显示,自8月28日起,如交易双方在申请银行或公积金贷款时,对于首套贷款资格认定有异议;或者在办理交税过程中,对于享受首套契税优惠或满五唯一住房免征个税认定上存有异议,均可由经纪机构协助网上提出复核申请,无需拨打电话或前往窗口申请。

此外,针对未成年子女申报问题导致购房资格审核结果不通过,当事人有异议的,也可由经纪机构协助购房家庭在存量房服务平台上传离婚协议书、法院判决书或调解书等确定未成年子女归属的证明文件后,提交复核申请。

据悉,在收到经纪机构在线提交的复核申请后,北京市住建委方面将会同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等相关联审部门重新核查房产信息、未成年子女归属等情况,复核完成后,复核结果将第一时间以短信形式告知申请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