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川金诺:目前公司10万吨净化磷酸项目的土建主体工程已完工

2021-08-27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川金诺(300505,股吧)(300505)提问, 董秘您好!有几个问题咨询您一下:1、公司5000吨正磷酸铁项目进展如何?2、公司10万吨净化磷酸项目的进展如何?技术来源是哪里?3、公司在铁锂正极材料方面投资有何规划?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规划的年产5000吨电池级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前驱体材料项目(计划投资4885.7万元)的行政审批手续已经完备,目前项目已进入了装置建设安装阶段,预计在今年底实现部分产品的产出和销售。2、目前,公司10万吨净化磷酸项目的土建主体工程已完工,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在积极推进,预计在明年初投产。公司的湿法磷酸净化技术来源于自身多年的技术研发和生产经验积累。3、公司目前实施的年产5000吨磷酸铁项目,主要目的是根据公司现有的原材料优势,定型成本最优的磷酸铁的制备工艺,为公司后期在磷酸铁锂上的更大规模的扩产打好基础。公司的未来规划为:以湿法磷酸净化技术为核心,加大投资力度,尽快将10万吨湿法净化磷酸的成本优势延续到磷酸铁锂项目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