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先河环保:目前碳资产交易业务尚未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2021-08-27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先河环保(300137,股吧)(300137)提问, 您好,贵公司在碳中和碳达峰方面,新业务和设备发展是否顺利呢?贵公司业绩增长乏力,公司签署多个战略合作备忘录等,几乎没有太大的业务往来,公司转型之路已经遇到瓶颈和竞争压力,为何不引入更强大投资公司呢?18年三大战略恐怕已经无法实现,那今年是否有重新制定发展战略目标呢?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构建了涵盖排放源温室气体监测、区域温室气体、背景监测、无组织排放监测等温室气体监测系统,研发了基于碳监测、碳核算、碳核查技术的碳排放与碳资产管理系统、区域温室气体源汇分布反演系统,可协助地方政府准确摸清碳排放底数,科学规划碳达峰、碳中和路径。此外,公司投资开立了碳交易账户,实现了碳资产交易业务,目前该业务尚未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积极推进市场拓展及营销工作,努力提升市场份额。感谢您对公司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