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光大证券:公司主要通过控股子公司光大保德信开展基金管理业务

2021-08-27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光大证券(601788,股吧)(601788)提问, 董秘您好,我是贵公司的持股股民,请问公司及子公司是否有基金管理业务吗?可以详细说明下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光大证券的关注和支持。公司主要通过控股子公司光大保德信开展基金管理业务。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22日,注册资本1.6亿元,由公司和保德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公司持有55%股权。经营范围为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此外,公司参股的大成基金也开展基金管理业务。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12日,注册资本2亿元,公司持有25%股权。经营范围为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