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疆最大规模校招进入面试阶段 研发类职位占比近七成

2021-08-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作为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大疆以消费级的无人机产品起家,随后不断拓展到新的应用领域。2015年,大疆发布MG-1农业植保机进入农业无人机领域。今年4月,脉脉发布了《新能源汽车行业观察2020》报告,分析称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需求持续攀升,行业人才招聘吸引力强,4月同时,大疆推出其智能驾驶业务品牌“大疆车载”,据了解,该品牌将致力于用空间智能科技赋能出行,专注于智能驾驶系统及其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服务。

随着大疆业务的不断拓展,今年7月DJI大疆创新正式启动2022 “拓疆者”秋季校园招聘活动,按照官方说法,本次是公司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校招,职位大类分为非研发类和研发类,其中,研发类职位占比最高达70%。

本次校园招聘流程则包括简历投递、初筛及复筛(包含HR筛选、在线测评、部门筛选,部分职位含笔试),最后就是面试阶段,从8月上旬持续到九月中旬,而录用结果反馈预计在9月下旬到10月中旬,这次大疆的录用通知是较早发出的,10月的时候很多企业的校招才刚刚开始。

大疆最大规模校招进入面试阶段 研发类职位占比近七成

据了解,大疆为今年的校招打造了线上宣讲会、面试官Live、云端Open Day等创新活动,为同学们分享更多校招干货,帮助其了解业务方向和部门全貌,选择自己想要的方向。重要的是,大疆相信“英雄不论出身”,在人才选择上重视应聘者的潜力,更看重同学们表现出来的对事物的热爱和对梦想的执着。

在7月29日-8月6日期间,大疆开设了10场“面试官LIVE”,由校招面试官为面试者深度讲解大疆的部门和职位信息,在线解答疑惑,深受同学们的关注。在每场直播结束后,还抽奖送出OM4、面试直通卡、周边等多样礼品。目前“面试官LIVE”已经结束,大疆校园招聘已经进入面试阶段,面试以线上面试为主,也有部分职位采取线下面试的形式。

大疆最大规模校招进入面试阶段 研发类职位占比近七成

成立十五年间,大疆的业务从无人机系统拓展至多元化产品体系,在无人机、手持影像系统、机器人教育、自动驾驶等多个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内涵,并在更多前沿领域不断革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秉承“持续推动人类进步”的愿景与“开拓空间智能时代”的使命,大疆将持续推动无人机技术与解决方案在影视传媒、能源巡检、遥感测绘、农业服务、应急救援、基建工程等多个领域开展应用,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今年发布的“大疆车载”品牌,提供智能驾驶整体解决方案,推进空间智能技术在汽车行业的落地,为汽车产业变革贡献创新技术与务实精神。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